奇仿

既然如此,那就只好…

《生态圈》地摊相关设定:猫猫虫、仙女虫、白色毛虫、触角毛虫——————————————————
【地摊】既不是小怪或者boss,趋向于中立方。会向玩家出售各种物品及道具,玩家需要拿叶绿素或者掉落物,甚至携带的道具来进行交换。
但是地摊只算是个小型的商店,跟商店房间不同的是npc可以在其他任意房间出现或者被召唤。
——————————————————
白色毛虫:居住在水果里的虫子。出现时是一个被咬过的水果(可能是梨、苹果、西瓜、草莓,等等),玩家触碰水果之后会从水果的咬痕里爬出来并瘫下,此时玩家再触碰它可以开始交易。向玩家出售一般掉落物品。(p5)
触角毛虫:居住在蘑菇里的虫子。出现时是一个蘑菇,菌盖打开后会从菌盖下爬到菌盖上,此时玩家再触碰它可以开始交易。可以向玩家出售回血物品。(p6)
猫猫虫:居住在鱼罐头里的迷之虫子,也许是异度来的旅者。出现时是一个鱼罐头,需要消耗一把钥匙打开盖子。打开盖子后它会从罐头里爬出来,此时玩家再触碰它可以开始交易。开始交易后会弹出目前拥有的道具面板,它也会向玩家展示自己的道具,但是需要用玩家拥有的道具交换。(p3)
仙女虫:居住在花朵里的虫子,出现时是一个小花苞,玩家触碰它之后会变大并开放,仙女虫从里面飞出绕几圈再飞回来,此时玩家再触碰她可以开始交易。她会出售特殊道具池的道具,但是需要用不同的心(生命)来交换。(p4)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