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仿

既然如此,那就只好…

《生态圈》阵营—————————————————————————————
上方的种子(神明)大致代表的是现在世界上被认可、被遵守的事实和要遵守的规律,或者说是“现实”。但是这不一定是适合于所有人的,总会有人难以生活在当下所在的环境中,所以有了被神明选中的人和被神明抛弃的人,这就有了人与人悬殊的差距。
而下方的是侵染生态圈的邪恶的真菌(万物之下),由所有被神明抛弃的灵魂和肉体构成。在神明所规定的世界里,不合规则的都被抛弃掉堕落到地下章节,他们的欲望、遗憾以及肉体都成为了邪恶真菌的养料。万物之下代表的是[把世界推向毁灭的力量],或者说是“人心的丑恶面”的聚合体。
[神明]一方可以表示的是在这个时代活得很好的的人,比较容易在这个时代得到认可;而[万物之下]一方表示的是在这个时代活得很差,想要报复社会的丑恶人心。

而主角们两边都不是,一方面遵循不下[神明]的规则,一方面又不想像[万物之下]一样摧毁整个生态圈。
某种程度上,“神明的规则”会阻碍生态圈发展,但是强行弑神,又会导致生态圈的崩溃,主角就是夹在两者之间,为了改变世界而汇聚起来的一群人。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