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仿

既然如此,那就只好…

“我的时空镜,可以让你们尽情浪费时间。”(p2是尝试定制的挂件版本)
———————————————————————
天秤给我的感觉就是重要的npc。前期尽力保主角和路人(母灵龙),踢除眼线乌鸦龙,虽然被老黑控制但依然密谋造反。但跟射手双鱼明着造反不一样的是,天秤基本都是背后默默相助,觉得主角团可行了就决定成为背叛者。
比较bug的是天秤的居然可以强控老黑以及远程传送。(虽然这个能力被老黑利用把灵龙蛋传送到人类世界,然后成为加班到最后的星龙x)

天秤水瓶算是官方钦定的好兄弟了。水瓶说的臣服老黑的好处和背叛老黑的坏处都可以当做废话,当作是在关心天秤既可(确信)
此外天秤金牛也算是互动比较多的(灵龙蛋村、星龙会议、玄之迷宫大战、32集回忆)。让人感觉天秤金牛出现必定互怼,也算是比较有意思的组合了。

比较震撼我的是天秤、狮子、双子、老黑居然是同一个老师配的音,其他几个老师精分四五个星龙我都能听出来但这几个我是万万没听出来,大概是性格差异太大的缘故(?)

评论(3)

热度(117)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